法國皇家®陪伴毛孩爸媽看好劇:活動辦法

Royal Canin法國皇家寵物活動毛孩毛寶貝處方飼料毛小孩寵物

法國皇家®陪伴毛孩爸媽看好劇

照顧毛寶貝需要的是耐心,以及長時間的陪伴。
法國皇家®了解每位毛孩爸媽的辛勞,我們不只在乎您的毛寶貝,我們也在乎您。
衷心希望您與毛寶貝可以快樂度過每一天!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到動物醫院購買兩包法國皇家®獸醫推薦配方飼料(ICU除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進入活動網頁,或向動物醫院索取回寄兌獎資訊表完成兌獎步驟,即贈送電影票乙張華納威秀/秀泰影城/國賓影城(視地區而定);購買四包則贈送兩張,以此類推。

活動時程
活動期間 2018.07.16 ~ 2018.08.31
統一寄出 2018.10月中
>>>因這次飼主活動參與踴躍,影城的票卷還在加印,所以約會在10月的第四週(10/22-26)開始陸續收到

兌獎流程

(a)參考以下兌獎資訊表,可列印填寫兌獎資訊,或自行參考表格書寫。(點擊放大)

(b)請將飼料包上的中文產品標籤撕下貼於回寄兌獎資訊表(多張可浮貼),並將回寄資訊寄送至活動小組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 法國皇家®電影票活動小組 收。

(c)待活動小組確認兌獎資訊,於2018.09.30統一將獎項寄送至指定收件地址。

※兌換獎項時程:2018.07.16 至 2018.08.31,以回寄郵戳時間為憑,逾時活動截止不再寄送。

活動規範

1、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

2、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另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3、中獎者若未滿18歲,須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及代為領取。

4、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與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台灣皇家®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6、參加活動中獎後,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獎品價值超過兩萬元(含)以上,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外籍人士須繳交20%),並依據政府稅法規定,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稅。如需索取扣繳憑單者,再另行通知本公司。如中獎者不同意繳交稅款,或不填寫提供相關資料、證件影本者,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有權取消您的中獎資格,不得異議。

7、請特別注意,回寄中文標前請完整填寫以下資料:(1)姓名 (2)身份證字號 (3)電話 (4)收件地址,若資訊不完整,一律視同放棄領獎權力。

8、如對於此活動有相關疑問與不了解之地方可撥打0800-600-586聯繫主辦單位。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為法國皇家®所有,並保有此活動即獎勵修改之權利,最近活動修正詳見活動網頁。

法國皇家®陪伴毛孩爸媽看好劇:活動辦法

已結束

法國皇家®陪伴毛孩爸媽看好劇:活動辦法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