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觀看 5.5k

PetTalk愛寵健康購|毛小孩潔牙救星

PetTalk PetTalk愛寵企劃小組
照顧毛孩子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

吃錯潔牙骨,不僅無法清潔牙齒,還可能攝取到化學添加劑、漂白水和防腐劑等可怕的有毒物質,造成皮膚過敏、器官慢性衰竭和中毒等各種可怕的後遺症唷!牙齒疾病是毛孩最容易患的疾病之一,僅靠定期刷牙與洗牙,還是容易會遺漏掉無法清潔到的地方,長期下來會造成口腔異味與牙齦炎等口腔疾病,若沒有及時治療甚至會誘發其他併發症,因此潔牙骨是每個毛孩必備的生活用品!

全國動物醫院王耀鴻醫師表示:『餵食潔牙骨,確實可以幫助清潔牙齒』,適當的啃咬也可以使毛孩紓壓、減緩焦慮與消耗精力。


 

許多飼主會選擇牛皮骨,但是毛孩能有更好的選擇-潔牙救星【魚皮骨】,天然野生鮭魚製作,不含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不用擔心會吃到牛皮骨內含的漂白水、黏著劑和染劑之類的化學物質,因為牛皮骨是使用動物的生皮,然後經由各種化學過程製作,長期食用容易造成身體健康傷害,而且魚皮骨對於有乳糖不耐症的毛孩們,不僅不會造成腹瀉,內含的天然魚油也可以促進與保健腸胃潤滑蠕動,加上鮭魚屬於低敏食材,因此挑選【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讓我們一起捍衛毛孩們的口腔健康,現在跟團還送毛孩口腔好康包以及全國動物醫院禮賓卡價值1200元(享免費各種健檢)唷!

**購買連結:毛小孩潔牙救星-https://goo.gl/forms/XQfUTTs2U0n8plTB2

為什麼要選【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因為......

【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成分是嚴選來自冰涼清淨的阿拉斯加海域的野生鮭魚,100%純天然堅持不添加人工調味劑及香料調味,Braaaf擁有專利荷蘭技術,採自有工廠獨特烘乾製造(符合歐盟寵物食品安全法規)而成,保留最原始的營養及風味



野生鮭魚低敏、低脂,蘊含比養殖鮭魚更豐富的Omega-3Omega-6,能幫助改善皮膚健康,讓毛色更加亮麗。低敏感保護胃,適口性極佳,含高百分比的容易吸收的魚類蛋白質。魚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能活化細胞代謝,且大部份鮭魚的Omega3&6都在魚皮上,此外並保留魚皮上的魚鱗,在咀嚼上能達到潔牙的效果,適合毛小孩食用並做為營養補充的來源。



 

【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除了含有天然成分,還有三種尺寸任犬挑選,滿足不同體型的毛孩們唷!

全國動物醫院楊立群醫師表示,潔牙骨可以當作行為訓練獎勵,適量的給予毛孩們獎賞,可以幫助毛孩解緩壓力與消耗精力。

選擇【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健康好吃又好玩!



而且...現在購買只要原價的8折!



【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7cm:232元 (原價290元)-購買請點我
【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12cm:248元 (原價310元)-購買請點我
【Braaaf】100%純天然野生鮭魚皮骨-20cm:264元 (原價330元)-購買請點我


現在跟團立刻享有毛孩口腔好康包



還有超棒的全國動物醫院禮賓卡價值1200元(享免費各種健檢),專業獸醫師為您的毛孩服務唷!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文末還有抽獎活動唷!

**購買連結:毛小孩潔牙救星-https://goo.gl/forms/XQfUTTs2U0n8plTB2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