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一個早上,腳腳來到了辦公室的門口,同仁們就已經發現她的存在。來問我能不能收編在辦公室之後,卻跑不見蹤影。直到我走到門口之後,她突然跑了出來一直爬我的腳,當我說「好」了之後,就很自動的走進了辦公室,於是她就在董事長的同意底下,正式成為帕格數碼的一員了。 腳腳被收編到現在大概快一個月了,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工程師區中走來走去,會幫忙產扣(疑?),並且負責把原本怕貓的同事收編為貓奴。原本很怕貓,一走過去就會哇哇叫的Android工程師,現在是最喜歡她,每天都會陪腳腳玩。工程師不是輪班顧機器,而是輪班照顧貓,真的儼然成為工程師鼓勵師的角色。 而且最爆笑的是,有一次腳腳覺得自己感冒了,竟然跑去找董事長撒嬌,董事長萌心大悅下達行政命令:往後腳腳的員工福利就是「看醫生的費用由公司支付」,請務必打統編。求收編的時候會找我,求看病的時候找去董事長,這個喵星人實在太會做人了。

寫下鼓勵他的話,抽好禮

其他浪浪故事
專注於貓犬健康來自對他們的熱愛

專注於貓犬健康來自對他們的熱愛

法國皇家®以超過50年的專業營養經驗,致力於臨床實證以及科學研究,用心調配確保貓犬獲得各個成長階段所需的專屬營養,維持寵物健康最佳狀態!

小布點變大布點

小布點變大布點

卡車輪胎虎口

卡車輪胎虎口

失而復得的幸運

失而復得的幸運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