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大家好,我是「多樂」,雖然有一副娃娃臉,但我已經是個有為貓青年嘍! 聽我的乾媽說,以前的我,好像才出生大概幾個月,就趁機從個不懂照顧我的寄養家裡逃出; 而在外頭流浪了一年多的日子,還好我是這樣的機靈聰明(也許只是運氣好), 躲過了可能遇到的兇惡狗流氓、或是會欺負浪浪的壞心人,還有風吹日曬雨淋的天氣, 終於遇到了在當貓中途的乾媽,幫我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小精靈」, 不時來餵我與附近的貓朋友們吃飯,還關心大家的健康, 最後,還幫比較親人的我找到了現在的家。 在新家,我有了願意關心我、照顧我一輩子貓生的爸媽,還有個偶爾會陪我玩的貓大哥, 名字也從「小精靈」改成「多樂」! 原意來自索尼(Sony)的招牌吉祥物「多樂貓(Toro)」,也有中文的有很多快樂的同意~ 看來我可以在這邊有個快樂一輩子的生活! 希望還在外頭流浪的狗狗貓貓,也能有快樂的生活,祝福大家!喵~

寫下鼓勵他的話,抽好禮

其他浪浪故事
最有溫度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最有溫度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最FUN、最有愛、最溫暖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邀請您於10/5-8 一同至台北世貿三館,為浪浪聲援做公益,浪愛傳出去。

小布點變大布點

小布點變大布點

卡車輪胎虎口

卡車輪胎虎口

失而復得的幸運

失而復得的幸運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