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很多時候只是時機的問題,當你以為你不會再(多)養狗了,但他們就是出現了。 原本家中已經有三隻狗,但都邁入老年,照顧起來開始要花費心力,每當想到他們終究會離開就覺得很痛苦,心裡都想著,為什麼我的情緒要被你們這些臭小鬼左右著,我以後再也不養狗了!!! 在兩年前,在苗栗的某所大學,我遇見了阿單,我依然記得那時他走路都不看路,一叫就來一揮就走,我心裡想長得這麼衰又這麼大隻,難怪會被丟了,還捏著他的臉嘲笑了好久。 第二天我又遇見了他,那時他在樓梯間乘涼睡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去7-11買了支熱狗就把他騙上車了,於是家中的第四隻狗就這麼出現了... 養了阿單之後,兩年內又多了兩個新的成員,自己的心態上開始轉變為在能力範圍內又看上眼的傢伙,那就帶回家吧,雖然不一定能給很好的生活,但絕對會照顧好他們。 我不再排斥家中多了新來的狗,雖然還是會害怕他們會離開,但每天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就又覺得這樣就好,你們現在喜歡這個環境就好,只要你們乖乖的就好了。 你今天有在路邊看上喜歡的浪浪嗎?如果能力許可,那就帶他回家吧,反正也只是多雙筷子而已啊~

寫下鼓勵他的話,抽好禮

其他浪浪故事
Lafancy's 追求能夠修復毛髮,護膚,並且創造出造型美感!

Lafancy's 追求能夠修復毛髮,護膚,並且創造出造型美感!

Lafancy's 追求的不僅僅在毛髮型上的成就,更是用心在如何讓毛髮健康有光澤並且能夠照顧到表層皮膚的護理。 我們​希望​能讓​浪浪​也享有頂級的呵護照顧,並且從居家護理就可以開始著手做!

小布點變大布點

小布點變大布點

卡車輪胎虎口

卡車輪胎虎口

失而復得的幸運

失而復得的幸運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