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我是匠匠,今年8歲。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可憐,但我曾經有過幾段很幸福的日子喔! 我的第一個媽媽陪我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她教會我什麼是愛。 3歲那一年,媽媽遇到了愛她的爸爸,決定和他攜手終生,我好為她高興! 可是有一天,媽媽和我說她肚子裡有了小寶寶,我不能再住在家裡了⋯⋯ 陽台變成我的家,這裡有點小、又不遮風擋雨,我只能隔著玻璃看著媽媽和爸爸,還有小主人,過著一天又一天⋯⋯ 在陽台過了好久好久,有一天,媽媽把我送到另一個地方,一個「中途媽媽」的家。 中途媽媽對我很好,她帶我去洗澡、把一身打結的毛衣脫掉,我每天都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有一天,「她」來看我了,她就是我的第二個媽媽。我的第二個媽媽對我也很好,她讓我擁有不曾有過的幸福。 幸福的日子沒多久,甚至沒在陽台的日子久,我的第二個媽媽懷孕了,隨著她的肚子越來越大,我又被迫和媽媽分離,幾個月後,我回到了中途媽媽家裡,繼續過著等家的日子。 前幾天,中途媽媽發現我尿尿不太對勁,帶我去看醫生,抽血做了好多檢查。醫生說我有「甲亢」,是很多老貓都有的疾病。我不知道甲亢是什麼,我只知道,中途媽媽說她好心疼。 回家之後,中途媽媽跟我說:「老頭子,我當你媽媽吧!我來照顧你⋯⋯」 嘿嘿,雖然生病不太舒服,但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有媽媽了喔!我的家就在這裡!你的家在哪裡呢? #領養不棄養 #浪愛回家

寫下鼓勵他的話,抽好禮

其他浪浪故事
最有溫度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最有溫度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最FUN、最有愛、最溫暖的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邀請您於10/5-8 一同至台北世貿三館,為浪浪聲援做公益,浪愛傳出去。

小布點變大布點

小布點變大布點

卡車輪胎虎口

卡車輪胎虎口

失而復得的幸運

失而復得的幸運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

愛會讓你有勇氣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