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團隊

觀看美容師資訊
Jo 店長

Pet Mansion / groomer Pawfect paws / groomer Willoughby Veterinary Hospital / groomer DOGUE Pet salon / groomer Dogs@play / groomer Cuddle & Pat 凱朵寵物美容沙龍 寵物美容長 JO逗瑪Day寵物沙龍 店長

觀看美容師資訊
蜻蜓 美容師

蜻蜓到府居家寵物美容, 是一組二人搭檔的工作團隊, 主要美容師為姜玉卿醫師 另一位夥伴婷婷則協助各項工作, 包含重要的毛小孩保定及情緒安撫等。

觀看美容師資訊
廖偲㚤 美容師

因為非常熱愛小動物,加上養了毛小孩之後, 希望能把自己的寶貝照顧到最好, 因而找到自己的興趣,進而成為專業。 廖偲㚤美容師也將她所學的各項才能 用於寵物美容方面, 讓每一隻毛小孩都可以在她的雙手下更加發光亮眼

觀看美容師資訊
饒小瑜 美容師

美容師饒小瑜, 求學時以美容美髮為主, 因為當時飼養毛小孩進而認識寵物相關行業的朋友, 發現自己樂在與毛小孩共處而對寵物美容感到濃厚興趣, 更勝服務以人為主的美容美髮業,便投身寵物美容產業中。

觀看美容師資訊
方玫玲 美容師

溫莎的專業寵物美容師-方玫玲 , 一位擁有日本寵物美容師證照的美容師, 20多年的經驗累積成了專業, 用她的專業經營出大家口耳相傳的頂級美容院 每隻來的毛小孩都如同上賓般的享受,就這樣20多年過去了 這一切都源於,他們夫婦的愛犬-沙皮狗 沙皮狗的體型又大又重,飼養時受到家人的反對 但是兩夫婦堅持要保護自己的毛小孩 堅持不離不棄的原則 於是,決定踏入寵物行業,徹底執行保護孩子的計畫

觀看美容師資訊
嚴小明 美容師

對於喜歡動物的愛, 徹底執行了工作與喜愛的結合 朝著夢想邁進, 為的是有朝一日, 可以擁有自己的店。

觀看美容師資訊
張瀛仁 美容師

曾經在動物醫院擔任獸醫佐工作, 具有小動物衛教知識, 受到很多毛小孩家長的信任。 多項全能的她,讓毛家長與毛小孩都能享受美容的過程

觀看美容師資訊
陳麗如 美容師

20多年前,陳麗如老師因為養了狗, 單純想學習技術來幫自己的愛犬洗澡, 當時的出發點很簡單,從沒想過要當美容師。 但接觸之後發現自己對於寵物美容充滿興趣, 這是一份能和毛小孩天天相處的工作, 擁有此份專業技術更能讓毛小孩變得更可愛。

觀看美容師資訊
王伶妃 美容師

專業的A級美容師王伶妃 原本任職餐飲服務業, 無奈遭遇職災受傷無法繼續原本的工作.... 她知道可以難過,但不能消沉太久, 必須重新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 由於自己非常喜歡動物,若能開間寵物店, 天天和毛小孩在一起,那肯定是幸福的。 因此她朝著自己的未來邁進 一腳踏入了寵物美容

觀看美容師資訊
林文琳 寵物美容教師

林文琳老師從小家中便從事寵物美容事業, 耳濡目染下,非常了解服務毛小孩的工作甘苦。 他說,早期台灣寵物飼主普遍觀念不如現在, 當時他沒想過要承接寵物美容家業,近十年間, 看到寵物展業發展越來越健全、觀念也因此提升, 加上少子化衝擊,很多人沒有生小孩, 卻選擇飼養毛小孩,愛護毛小孩的需求提升, 當然也需要更好、更專業的知識及服務, 因此自己也投身寵物美容產業。

觀看美容師資訊
Cora 美容師

專業美容師 Cora 在大學的時候,帶著家中的毛孩至動物醫院看診, 無意間發現這間動物醫院有附設的寵物美容, 在等待看診的同時,看著看著,發現每隻原本奇形怪狀的毛孩, 在寵物美容師的巧手之下,居然都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毛寶貝。 看著毛孩,主人,寵物美容師的臉上都同時散發出笑容同時 Cora決定踏入寵物美容的領域,至今已經12年了......

觀看美容師資訊
旺旺 美容師

旺旺老師原先並沒有特別想踏入寵物美容業, 全因自己當年養了一隻會咬人的狗:陳寶弟(馬爾濟斯), 旺旺老師坦言,以前對寵物美容印象不太好, 加上寶弟會咬人很難控制,送去美容的結果往往都是婉拒或剪得很醜。 「與其讓別人打,不如我自己教」她說, 與其如此,不如自己學習寵物美容專業。 麥麥寶貝是店名,也是毛小孩的名字。 由此可知這家店的主人,對於毛小孩的愛與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