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講座|貓咪藏食玩具解析+DIY手作

毛小孩寵物

∎活動摘要
「藏食玩具」 相信多數貓主人都聽過這個名詞,但確實要怎麼執行?有哪些種類?哪些玩具很地雷不該買?大家可能對這些又感到很模糊。究竟玩具怎麼設定?要怎麼開始讓貓咪願意玩?太難貓咪不想使用怎麼辦?鬼靈精怪小貓一下子就破關該如何增加難度?這次主題課一次全解答!
本堂課程後半讓大家可以馬上DIY實做,讓您成就感滿滿、貓咪生活也更豐富有趣。

∎課程簡介
幾乎各大貓行為教科書、貓行為課程、期刊文獻等,都不斷強調「藏食玩具」的重要性與優點,它同時也是對一般家貓來說日常容易執行,且豐富化效果CP值高的活動之一。

根據一篇2020年藏食玩具主題的論文的調查結論,在三千多位貓飼主中,只有約三成的主人能夠規律使用「藏食玩具」,這也跟我們實務上的經驗相吻合,因為這個豐富化手段真的有一點入門的難度。

鑒於對貓身心很有幫助,執行正確時又很有趣的「藏食玩具」,卻有極大比例的貓咪無法享受到,我們覺得很可惜,因此這堂主題課,我們除了更仔細的帶領大家認識「藏食玩具」的原理與分類,還會分析該如何調整適合的難易度,再加上DIY手作玩具。期望大家帶著滿滿內容與成品回家,讓家裡的小貓玩一次就上手。

∎課程大綱
 家貓的攝食行為
 環境豐富化概念與藏食玩具的優點
 藏食玩具的種類
 藏食玩具難易度調整方式
 長期使用藏食玩具的貓咪實例分享
 DIY實作5樣簡易玩具

∎適合對象
增進貓咪生活品質的飼主
從來沒有使用過藏食玩具給貓的飼主
曾經用過藏食玩具但是貓不賞臉的飼主
正在使用藏食玩具但是貓輕鬆秒破關的飼主
貓咪用藏食玩具用得不錯,但想要更深入了解的飼主

∎日期時間:2021/1/23 13:30-16:30
∎地點:犇亞會議中心207教室
∎講師:馬至君諮詢師
∎學費:早鳥台幣1050元/ (晚鳥)1350,含手作材料費,課程長度3小時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Gr7Xnp
∎主辦單位:貓談社 - 貓行為諮詢

∎注意事項(有需要額外補充的可以寫在這邊,例如:需要帶什麼、需要先上過什麼、這一堂課可能跟哪一堂課有部分重疊等等):
如因課前身體不適有咳嗽發燒等情形,可由平台退費,如超過退費期限(課前一週至上課開始前)亦可私訊我們進行退費(與平台一樣扣10%手續費)。
本堂課為飼主課程,不帶貓。

毛孩講座|貓咪藏食玩具解析+DIY手作

已結束

毛孩講座|貓咪藏食玩具解析+DIY手作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