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影音

全部狗狗貓咪特寵

【PetTalk專訪】新手貓奴正式上線!養貓新手注意事項篇|貓行為獸醫—林子軒

即將成為新手貓爸媽們,有哪些注意事項是你忽略的呢?以為從小奶貓開始飼養就可以變成乖寶寶嗎?事情絕對沒那麼簡單!網路謠傳偏門偏方一大推,只要使用神奇訓練就能夠讓我家貓咪變得又乖又聽話?真的假的!就讓我們由貓行為獸醫-林子軒來告訴我們!

林子軒貓行為獸醫師.2020-12-23.瀏覽 3.5k

【PetTalk專訪】全台動物醫院收費標準|專業獸醫師—張振東醫師

養寵物的人口比例逐年增加,加上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寵物生活品質,但是大部分的飼主對寵物健康知識及醫療問題其實都還存在著許多疑問,飼主與獸醫師之間也依舊存有一道隔閡。為什麼呢?其中一個原因便是『不瞭解收費詳情』,因此仍有許多飼主不敢輕易地帶寵物走進動物醫院。

張振東獸醫師.2019-01-25.瀏覽 183.9k

季節交替讓毛孩「毛」起來癢嗎?常見皮膚病的介紹與保養|PetTalk愛寵醫師影片團

皮膚病雖不會急性導致毛孩們致命,卻是會讓牠們渾身不舒服的常見外科疾病:瘙癢、亂撓、舔啃、長紅疹、脫毛...看著心愛的毛孩們不舒服、悶悶不樂,爸媽一定也不好受,若能及早預防,便不會讓狗狗陷入皮膚病的痛苦泥淖了!趕快點進影片,聽聽專業的獸醫師怎麼說!

莊仁傑獸醫師.2017-12-29.瀏覽 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