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毛孩麻吉日,美胃99過好年!

楊孝柏法國皇家LCH寵物活動毛孩毛孩鮮食館鮮食營養專家講座毛孩麻吉日獸醫講座毛寶貝寵物外出獸醫寵物健康毛小孩寵物

yes點按頁面右上方「heart」立即儲存活動yes

2018/01/20  毛孩麻吉日  來囉!毛孩齊過新年!

這次活動主題:美胃99過好年

2018年狗來富、貓來貴,今年我們要過得更好

PetTalk用心打造新年「辦桌」,將與各位爸媽,一起用美食開啟毛寶貝的新年

美胃99過好年1:毛孩也要吃年菜,就用鮮食來滿足牠的味蕾吧!

美胃99過好年2:吃吃喝喝迎新年,更需要關心毛孩腸胃道健康!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新的一年又來啦!先祝各位爸媽及毛寶貝們:新年快樂!狗來富!貓來貴!
每當到了接近新年的期間,爸媽們總是特別忙碌,這種時候常常容易忽略心愛的毛寶貝

2017,感謝忠狗與喵皇一年來的溫暖陪伴
2018,美好的一年,就由美味的新年開啟

2018/01/20 快來毛孩麻吉日,與我們一起吃美食、迎新年吧!

 舞台活動  (注意:舞台區活動從 下午14:00 開始唷!)

[獸醫師講座]
14:10-14:40 | 寵物年菜怎麼吃?
15:00-15:30 | 乳酸菌與免疫力的親密關係
16:00-16:30 | 常見犬貓腸胃道疾病及管理方式
講師:中研動物醫院 院長 - 楊孝柏醫師

[獸醫師介紹]
中研動物醫院 院長 - 楊孝柏醫師

小動物臨床診療
- 台灣大學獸醫學士
- 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進修
- 天母楊動物醫院 獸醫師
- 國軍軍犬中心 獸醫
- 台灣流浪動物花園 共同創辦者
- 首美達總騰股份有限公司 顧問
-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 理事

 周邊活動 
免費廠商好禮 & 超優質毛孩與親子市集

[衛教攤位]法國皇家ROYAL CANIN(可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到法國皇家官網)

寵物健康營養的全球領先品牌之一,永續深耕貓與狗的專業人士網絡
深入探索健康營養領域並分享科學新知,提供最適當的貓、狗營養解決方案

毛孩麻吉日當日好康
攤位提供犬貓衛教知識推廣,以及胖貓照徵選兌換贈品之活動(往下看);下午16:30-16:45舞台區也會有小小的有獎徵答互動唷!

[闖關活動]法國皇家ROYAL CANIN - 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
徵求不限花色的胖胖貓,拿!好!禮!


- 即日起至01/19(五)止,徵求胖胖貓巨照(活動網頁請點這裡唷!)
- 貓越大、獎品就越豐富喔!
- 贈品數量有限,先到先贏!
- 貓奴們快@你的朋友,一起來搶好康吧!

毛孩麻吉日當日好康
來攤位出示你在臉書活動文上PO的貓咪照片,並經由獸醫認定有肥胖問題,即可兌換SAT34飽足感配方貓飼料

[優質攤位]毛孩鮮食館(可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到毛孩鮮食館官網)

超豪華日式手作年節禮盒 fb粉專好康活動在這裡! https://goo.gl/8RmiVq
花了團隊半年時間,特別研發出的寵物專屬日式年菜;每一樣料理都是手做,充滿著對毛孩滿滿的愛!
吉祥「壽司」系列
嚴選低脂雞肉當基底,搭配各種新鮮蔬菜及食材調配出不同口味的壽司,炙燒的每貫壽司都是手作烘烤,保留原本的肉汁香氣,營養滿分又小巧美觀,每一貫的適口性都是秒殺等級的!
招財「燒物」系列
金黃招財燒物,旺事不斷,嚴選雞肉切碎成泥手作烘烤,撒上獨家秘方,超美味章魚燒呈上,炸蝦更是獨一無二的,100%純雞肉製作,營養價值超高!
圓滿「煮物」
圓圓滿滿煮物,嚴選新鮮熬煮雞湯為基底,搭配新鮮蔬菜,給毛孩全方位的營養!看的我們都垂涎三尺了...
元氣「甘物」
滿滿的元氣,以嚴選馬鈴薯為基底,搭配新鮮蔬菜製成的營養冰淇淋,軟綿綿的口感讓毛孩真的在吃綿綿冰一樣,充滿元氣!
毛孩麻吉日當日好康
攤位會販售寵物零食、寵物年菜禮盒;14:40-15:00舞台區也會有小小的有獎徵答互動唷!

[優質攤位]LCH乳酸菌(可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到LCH乳酸菌官網)

毛孩麻吉日攤位好康

1、至LCH寵物乳酸菌攤位
2、完成:
- 到 LCH 寵物新鮮事 FB按讚+分享一則貼文
- 到 LCH 乳酸菌 FB按讚+分享一則貼文
- 到 食事平衡 FB按讚+分享 一則貼文
3、完成以上三步驟並給相關人員檢查後,即可獲得 跟著柴柴去遊樂園玩提袋 一只呦!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毛孩麻吉日當日好康
攤位會販售人與寵物乳酸菌;15:30-15:45舞台區也會有小小的有獎徵答互動唷!

[優質攤位] 柴語錄 (可直接點按圖片連結到柴語錄臉書粉絲團

人好累不如做條有出息的狗
現場販售廢柴春聯組,快點把廢柴帶回家陪你過新年~

超可愛廢柴春聯開箱文請點這邊

[優質攤位] 寵物面相諮詢
想更加了解自家寶貝嗎?找寵物面相更懂寶貝的心~

[優質攤位] 霧的森林Wood Forest (可直接點按圖片連結到霧的森林臉書粉絲團

自創品牌的夢想地,將碎廢紙,蒐集起來後做成一片片的紙漿片,再加上手繪插圖完成獨一無二的插畫作品

[優質攤位] 詞不DA藝 (可直接點按圖片連結到詞不DA藝臉書粉絲團

一說話就破功,決定用畫來溝通
手繪毛孩明信片或水彩帽,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現場畫自家的毛孩喔~

[優質攤位] 揉捏小站蘇家捏麵人 (可直接點按圖片連結到揉捏小站蘇家捏麵人臉書粉絲團

喜歡捏麵人,喜歡玩黏土,喜歡用黏土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小站的作品都可以訂製,有喜歡的作品,或有需要的作品,歡迎詢問!

[優質攤位] 米蟲丸。森活工作室 (可直接點按圖片連結到米蟲丸。森活工作室臉書粉絲團

喜歡每一筆獨一無二的水彩渲染,也許歡豐富多變的各式動植物,偶爾也會紀錄生活
有許多客製小物,歡迎現場詢問!

2018/01/20 (六) 主題|美胃99過好年

活動將持續不定期update!內容會越來越豐富!

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到活動頁按下「參加」跟著我們一起倒數吧!

參加2018/01/20毛孩麻吉日  https://goo.gl/fUeYAs
也歡迎追蹤PetTalk:說寵物的FB粉絲團喔  https://goo.gl/TtMVqz
(FB粉絲團經常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想拿好禮就快追蹤吧!)

yes點按頁面右上方「heart」立即儲存活動yes

* 定期更新時程表請定期收看,活動詳情以現場公告為準。

0120毛孩麻吉日,美胃99過好年!

已結束
  • 2018-01-20(六)~2018-01-20(六)
  • 台北市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口,圓山花博公園內MAJI集食行樂園區(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0120毛孩麻吉日,美胃99過好年!

已結束
  • 2018-01-20(六)~2018-01-20(六)
  • 台北市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口,圓山花博公園內MAJI集食行樂園區(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