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毛孩講座:原來這些犬貓疾病都跟「高血糖」有關!

寵物講座營養支持營養專家講座獸醫講座動物生命教育

講座介紹

隨著犬貓飼養環境及醫療技術的改進,毛小孩的壽命也逐漸地隨之增長,同時也伴隨許多慢性疾病發生。這些慢性疾病的發生,有近乎九成都與「血糖偏高」有關。因此,血糖控制是維持毛小孩健康最重要的課題,也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本次講座,邀請「廣慈動物醫院 張文軒獸醫師」以及「悠護行動負責人 李承軒博士」與毛家長們分享犬貓血糖健康知識與談如何從日常生活飲食做起,一起為毛孩健康把關!

適合對象

★家中有高齡犬貓、腎臟、心血管、糖尿病等疾病的毛孩家長
★想自我提升寵物健康知識的毛孩家長

活動時間
2020-03-14(六) 14:00 ~ 16:00

活動地點
毛時光共享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6號2F (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活動時程
1:30 - 2:00 報到 
2:00 - 2:50 Part 1 | 你該知道的犬貓糖尿病  
3:00 - 3:30 Part 2 | 毛小孩健康吃 吃健康,您知道您讓毛小孩吃了什麼嗎?  
3:30 - 3:45 現場Q&A

報名與繳費
線上報名匯款,每人200元(現場報到贈送毛吉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1瓶50ml , 市價200元)
報名連結:https://p2.groupbuyforms.tw/dcckr​​​​​​​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在3天內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唷!
2) 講座空間有限,如攜帶寵物參加,請遵守毛時光共享空間店家規範 ( 狗狗請使用禮貌帶 )

★講座說明
Part 1 | 你該知道的犬貓糖尿病        主講人| 張文軒 獸醫師  (中興大學獸醫系、廣慈動物醫院 獸醫師 )
不只人會得糖尿病!原來這些犬貓疾病都跟「高血糖」有關!
犬貓進入高齡化,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慢性疾病,這些慢性疾病的發生,有近乎九成都與血糖偏高有關,張文軒獸醫師將在講座中與家長們聊聊犬貓糖尿病!

Part 2 | 毛小孩健康吃 吃健康,您知道您讓毛小孩吃了什麼嗎?   主講人| 李承軒 博士 / 悠護行動負責人
毛小孩本身隨著年齡的增加,體內新陳代謝機制逐步減緩。大多飼料具有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成份,使得毛小孩吃下肚之後,超出本身能代謝的碳水化合物的量,長期下來就容易累積成為高血糖症狀,進而產生糖尿病。李承軒博士將在座談會中與家長們分享如何讓毛孩吃得健康!
 

3/14毛孩講座:原來這些犬貓疾病都跟「高血糖」有關!

已結束

3/14毛孩講座:原來這些犬貓疾病都跟「高血糖」有關!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