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做公益|海灣森林野餐市集

兒童節出遊假日寵物活動毛孩毛寶貝毛小孩寵物

毛起來做公益
海灣森林野餐市集

即將開市囉 !


★ 吃吃喝喝玩不停,一起草地野餐趣 
歡慶兒童節連續假期,帶著家中的小寶貝和毛小孩一起來去海灣森林野餐配海景、放風逛市集吃吃喝喝玩不停。旅店特別集結來自各地的創意、手作點心、結合恆春人文生態與在地小農,共襄盛舉毛起來寵毛孩、毛起來做公益,一起協助浪浪們共享南國土地的溫暖美好。

★ 您渡假我公益,寵愛有家摸好禮 
.凡4/1 ~ 4/8期間入住,或是於4/5~4/6市集活動期間購買宿券之旅客,海灣森林依方案價格不同,將提撥15%~30%的公益基金,捐贈給合作的寵物公益團體。
.活動當天只要領養毛孩成功,就有機會抽中新開幕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白金寵物館住宿券
(每天抽出三名)

【免費攤商夥伴募集中】
舉凡有趣藝文小物、特色創意商品、手作甜點、在地小農等等,只要您也擁有一顆關懷毛孩的心,海灣森林都誠摯邀請您一起與我們共襄盛舉。

免費攤位報名截止至3/15 
商家資訊請寄至 bayforesthotelmarket@gmail.com
或洽 07-722-7658 陳小姐


毛起來做公益|海灣森林野餐市集

日期 : 2019.04.05(五) & 2019.04.06(六) 
時間 : 早上10點 ~ 下午4點
地點 : 海灣森林大草原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1-5號

主辦單位: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
協辦單位: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嵐翎白砂度假莊園/森食堂-新台菜海鮮料理/海馬迴名信片/起大厝/Dive Baking 潛焙/小兔仔書窩 JJ Books

毛起來做公益|海灣森林野餐市集

已結束

毛起來做公益|海灣森林野餐市集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