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貓祭|喵星人祭典登入地球,征服人類

寵物活動毛小孩

貓粉們齊聚瘋貓祭!通往一座一年只會出現一次的聚落。
坐落在都市叢林中的神祕貓村充斥著超自然事物,有療癒的肉球攻擊事件、夜晚會有奇怪的呼嚕聲還會有物品自然掉落的聲音...,據說每一年都會舉辦祭典招喚僕人,變成都市傳說中流傳的【瘋貓祭】,唯有被蓋上貓奴印章的人類可以透過小徑,變化成貓前往。

全台第一場以「貓」為主題的嘉年祭典!
【瘋貓祭】神秘貓村的年度祭典,一場與貓最浪漫的相遇就在這裡!
以祭典歡慶的方式讓大家更瞭解「貓星人」,邀你一起體驗超萌療癒的貓世界。
祭點中將有古老的「貓咪占卜」、專屬貓咪的玩樂拍照區、以貓的一生為主題的「瘋貓講座」、與貓一起下午茶時光「吸貓咖啡廳」、祭典攤販和伴手禮的「工作坊體驗」以及瘋貓祭典中的「巨大貓神」雕像,讓你沉浸在神秘貓村的療癒歡樂祭典中。

O 瘋貓講座
以「貓的一生」為主軸,透過不同專業的講師開創出共16場免費講座
+ 寵物按摩、衛教、貓咪常見的疾病管理和預防等多種講座主題

O 瘋貓工作坊
由貓與人類的日常相處做延伸,透過工作坊體驗創造出新的美好回憶。
+ 鮮食製作、寵物按摩教學、寵物繪畫等。

O 貓村展覽
+ 巨大貓咪神像坐落都市中,萌到你忘記煩惱。
+ 神秘喵喵占卜攤位,讓你一窺貓主子的內心OS!

O 祭典市集
浪貓與鏟屎官的浪漫相遇。
祭典攤販進駐,帶給大家歡樂的時光,還有貓咪咖啡廳陪伴你下午茶時光!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250621254566526080

瘋貓祭|喵星人祭典登入地球,征服人類

已結束

瘋貓祭|喵星人祭典登入地球,征服人類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