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網紅新世代!機器人寵物直播不求人

自拍機器人拍朵拉自拍機器人Fiedora毛孩蹦蹦跳毛寶貝互動BONBONPET毛小孩寵物

想讓自家的萌寵當網紅?想當毛孩星媽想瘋了?
先來學學怎麼用自拍機器人直播或錄影,讓你輕鬆抓住每一個毛孩可愛的瞬間!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現場還有機會把自拍機器人帶回家!

 品牌│bonbonpet蹦蹦跳 寵物清潔專科 + 小綠草自拍機器人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方尹文創(CITYLINK松山壹號店)
 時間│8/18(六)14:00-16:00
 對象│學習網紅密技、有萌寵想要拍生活動態、科技好奇者、直播主
 限額│60人,僅收場地清潔費100元
*報到時可直接領取價值超過500元的毛孩福袋及自拍機器人(價值7800元)抽獎券一張

網紅網美當道,直播、自拍新時代來臨,但你跟上了嗎?
給毛孩一個紅的機會,利用自拍機器人,抓住當紅潮流讓毛孩成為A咖明星!

台灣在地品牌首度推出,高科技自拍機器人,只要把追蹤器戴到寵物的項圈或背帶,接著把手機放上自拍機器人,自拍機器人就會自動追蹤寵物的一舉一動,方便且簡單使用,無場地的限制,直接利用在拍照、錄影、直播上,第一次成為網紅就上手!

「拍朵拉」軟體APP品牌隸屬於黑快馬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手機軟體,結合具備「人工智慧」軟體追蹤技術,自動偵測人臉移動錄影、直播、拍照、以及物件追蹤移動。人臉追蹤功能也支援連線到Facebook、Youtube的直播功能。

「自拍機器人」硬體品牌:具有紅外線追蹤器,裝置2個紅外線追蹤器在毛小孩身上,可達到雙面追蹤,精準抓拍!支援全部手機品牌,也支援全部社交APP,包括:Facebook、messenger、Line、Live.me、Up、17、Facetime、微信音視頻、 QQ音視頻、Instagram、Skype、whatsapp、Hangouts、Zoom等所有直播、音視頻、美圖、美拍等手機APP功能的追蹤裝置。
本產品還提供了「美體美顏」和「自媒體—作品集」的雲端服務,毛爸媽可將寵物的直播紀錄、照片、文字編輯合成可翻頁的作品集,分享雲端社群的整體技術服務。

【活動嘉賓】


李經康|小綠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2014年底,因緣際會到深圳參訪,因為對當時席捲全球的自拍風潮印象深刻,他開始研發自拍機器人中使用的智慧晶片。
2015年,小綠草的自拍機器人參加深圳南山創業之星比賽,榮獲第一名。小綠草研發的自拍機器人結合具備「人工智慧」軟體追蹤技術,自動偵測人臉移動錄影、直播、拍照、以及物件追蹤移動。還提供了「美體美顏」和「自媒體-作品集」,可將直播紀錄、照片、文字編輯合成可翻頁的作品集,分享雲端社群的整體技術服務。


萌寵Nana|黑拉拉界林志玲
蹦蹦跳bonbonpet寵物專科—最佳代言人 娜娜小姐

※注意事項
1、歡迎攜帶毛寶貝一同入場
2、小教室容納人數有限,敬請準時到場以保障自身權益
3、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址內深入查看

 活動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6270429011947577350
 bonbonpet蹦蹦跳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pet/

萌寵網紅新世代!機器人寵物直播不求人

已結束

萌寵網紅新世代!機器人寵物直播不求人

已結束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