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觀看 1.2k

【2016毛孩聖誕派對】為浪浪幸福點燈!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7日星期六 11:00~18:0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活動內容:https://goo.gl/rKzG4w

★★★2016聖誕歡樂送,救愛浪浪幸福飽餐★★★

選在佳節時分,PetTalk 與財團法人台大獸醫學系系友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此公益活動,讓毛孩家長們可以在假日午後帶寶貝一起來這裡快樂過節!

• 每一人來到現場,希爾思就捐一公斤飼料給活動受贈單位!
• 前100位到場者可得到價值1500元的福袋!
• 免費寵物健檢和諮詢,千萬別錯過!

本活動有幸邀請到【國立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提供專業獸醫師於現場舉辦犬貓健診活動,並邀請寵物營養專家【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熱情捐贈寵物食品給本活動受贈單位【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讓無家可歸的毛孩們在寒冷的冬天幸福飽餐!

活動現場除了犬貓健診外還有各種適合飼主和毛孩一起逛的攤位,不但好吃好玩好健康,更請到犬貓外寄生蟲專家【MSD-台灣英特威動物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現場接受飼主諮詢及教導正確的除蟲防蟲觀念。

前100位簽到的民眾可免費得到價值1500元以上的福袋,內含適合毛小孩的精選好禮,每1位來到現場的民眾,更可為此次活動受贈單位【流浪動物花園基金會】爭取到由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捐贈1公斤的寵物食品!

好玩好拿好有愛,玩樂同時做公益,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定非來不可!


★來了我們就捐!
每一位到場的來賓,只要有簽到,我們就會捐贈飼料或犬貓需要的用品給公益受贈單位!
我們大力呼籲所有熱愛毛小孩的朋友,到場支持愛心公益。

★好吃好玩好逛!
這是一場為了讓愛寵人士在假日能夠輕鬆悠閒又能夠做公益的愛寵Party,Live Band的輕鬆氣氛結合專業醫療議題主導活動,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將健康訊息傳遞給毛爸毛媽。


指導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大獸醫學系系友文教基金會
     PetTalk寵聚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美商默沙東藥廠

受贈單位: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