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動物醫院

院所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12號
電話:02-22430813
分享––

服務項目

服務科別

院所儀器

獸醫師團隊

申國榮
申國榮獸醫師
重視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與寵物與飼主的良性互動, 減少寵物與飼主之醫療負擔。 - 獸醫班森
■簡介
獸醫班森(本名:申國榮)
長期旅居海外的獸醫班森,目前定居於日本東京都,擔任夜間急診獸醫師,2022應邀擔任「浪有醫靠」活動大使,並積極參與流浪動物的醫療照護與動物保護議題聲援活動,目前於台灣與日本之間往返,協助公益動保團體之議題倡議與動物救援團體之醫療支援。
重視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與寵物與飼主的良性互動,以其專業及獨特的醫療理念,有別於傳統獸醫在治療時過度診療的醫療方式,率先使用內科與動物超強的自癒能力給予處置。在醫療方面盡量減少對動物造成不適的侵入式治療,系統性減少抽血檢查與麻醉檢查手術等。減少動物緊迫的醫療行為讓動物在不受驚嚇的狀態完成治療,降低緊迫以減少動物的應激反應所造成的免疫下降。超前部屬預防醫學,讓毛孩子優先覆蓋疫苗以及固定給予免疫提升與身體保健相關健康食品,防範於未然。讓寵物擁有極佳的身體健康,也讓飼主更能享受與毛小孩的親密時光。
目前擔任上聯寵物博覽會之御用駐展獸醫大使,並且特邀為駐場講師,並且於台灣大專院校巡迴演講。

■目前動態
1. 2014年以動物福利為第一優先,成為無拘無束的無國界獸醫
2. 醫療方式以減少動物在不受驚嚇且緊迫的醫療行為狀態下完成治療
3. 預防醫學的推動者,讓毛孩提升免疫力及身體保健擁有極佳狀態
4. 2022成立全球第一個獸醫談話與旅遊節目「獸醫旅行+」
5. 2022成為上聯寵物博覽會御用駐展獸醫大使
6. 2022成為橫濱動物醫院夜間急診獸醫師
7. 2022成為「浪有醫靠」活動大使
8. 2023開始於台灣大專院校巡迴演講
1.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