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狂打噴嚏

問題寵物

妹妹
品種貓 女生 15歲 已結紮 乾糧 5公斤
2020-09-17 提問
2020-09-25 獲得 陳文順 獸醫師回答
大概是上禮拜吧,因為家裡有三只貓,這只是年紀最大的,其他兩只小的常常會欺負她,平常她是躲籠子,但上禮拜我把籠子的鎖鎖起來了,所以她上禮拜被欺負後跑到沙發下面去躲起來,她一直躲不肯出來,只有吃飯、喝水、上廁所願意出來,後來我把籠子的鎖開啟她才願意出來,可是從那時開始她就一直狂打噴嚏,會連續打但不會持續很久,只是次數較多,精神不錯,食慾也沒有降低,鼻水和眼睛分泌物也沒有太多,想請問這是什麼症狀,還有是否該注意什麼?
你好 請問沙發下面平常有打掃嗎?灰塵多嗎? 有時候可能僅是灰塵的影響 另外多貓家庭要特別注意家裡躲藏的空間一定要夠,不然家中比較弱勢的貓貓長期下來容易心理壓力大 那其實貓貓的自發性疾病很多,長期壓力之下就容易好發。 文中提到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是還可以再觀察看看,但若是食慾減退、有分泌物的話就要帶去給醫生看了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