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飼料問題

問題寵物

麥尼
米克斯 男生 4歲 已結紮 乾糧 3公斤
2021-02-13 提問
2021-02-13 獲得 陳文順 獸醫師回答
白 白
家裡有兩隻貓貓 一隻健康一隻有泌尿道的問題 請問健康貓可以吃這款飼料嗎? 還有泌尿道問題的貓貓適合吃嗎? 我媽媽買回來我才上網爬文 發現不太好 但媽媽又已開封讓貓貓們吃了
你好,其實飼料對每隻貓咪來說都沒有一定的正確答案,那其實只要買回來後貓咪願意吃,吃久了也沒有甚麼大問題,那也不能說他是不好的牌子,只是一般而言較大的品牌吃過的貓咪也就越多,相對來說也不太會出現太大的問題,看是要觀察貓咪吃過之後的狀況再做決定還是就乾脆先不吃也是可以,網路上的意見可以參考,畢竟樣本數多,如果很多貓咪都有狀況那自家的貓咪也要小心。而泌尿道問題的話要看醫師的建議,有些貓貓可以吃個一陣子後就可以吃回原本的飼料了,但有些貓貓可能體質就是比較容易有泌尿道問題,容易復發,可能就要吃一輩子了,整體來說還是以獸醫師的建議為主。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