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骨刺問題

問題寵物

彤彤
瑪爾濟斯 女生 16歲 已結紮 乾糧 3公斤
2019-08-12 提問
2019-08-14 獲得 呂宗祐 獸醫師回答
我家12歲的魔天使彤彤,上2個星期突然雙前腿沒有力氣,站不穩。 看了醫生說可能是關鍵發炎,給了一些抗生素藥。 上個星期情況惡化,站也好難,雙前腿一直直,站沒有幾秒,又跌倒。 再看了別的醫生,做了徹底掃描和驗血後,說是骨刺在頭後脊椎部位。 也發現心臟比較弱和腎指數有點高。 我問了醫生有什麼辦法嗎,回答是沒有辦法,因為她老了,不建議做手術。 。 。 醫生就開了類固醇和抗生素的藥,再過2個星期檢查多一次。 這幾晚,沒有辦法好好入眠,感覺好無助。 上網看了幾個例子,說針灸和服用安適得有例子可以康復。 我來自馬拉西亞,這邊沒有安適得購買,只可以等網購。 我想請問大大,是不是有其他例子可以治療嗎? 現在她也比較少坐著,都是斜躺著,但是她沒有哭叫過。 我真的好無助。 。 。
請問是做電腦斷層還是X光診斷骨刺(椎間盤突出)?請問牠會滑動四肢嗎?四肢是否還有疼痛反應?會需要一些資訊知道牠是否為椎間盤突出的病症或是其他問題(例如第一二頸椎半脫位)。椎間盤突出若不動外科,多數病例數是可靠針灸是改善。而牠的心腎問題也是後續需要考慮的。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