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X光片

問題寵物

寶寶
瑪爾濟斯 女生 12歲 未結紮 乾糧 3公斤
2016-10-21 提問
2016-10-23 獲得 回答
謝芯
開刀前醫生說膀胱有四顆結石,其中一顆塞在尿道入口所以尿不出來,兩天後開刀了。 開完刀後我們去醫院看她,醫生說取出了三顆結石。我問醫生那第四顆呢⋯?醫生說沒有看到,但確定膀胱都沒有結石了。 隔天再去醫院醫生說第四顆在地上還是哪裡(我忘了)找到了,我有點懷疑醫生怎麼會不知道自己開刀時取出幾顆,但醫生說拆線時會再照一次X光,所以我想說照的時候再看看結石是不是都清掉了就好。 剛剛照完X光醫生說很乾淨都沒有結石,只有照一張側面的(以前都照正反兩面),跟之前照的比起來模糊很多,想請問最後照的X光片真的沒有結石了嗎?
開刀前的x光側照應該在膀胱中心位置有三顆,而在膀胱頸處應該還有一顆,但因角度問題,剛好有部分被骨頭影響,所以術前確定至少有三大顆!而術後的x光因各個條件,無法判讀!抱歉!(原因我回在你上一個發問)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