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神經針灸

問題寵物

wuli
品種貓 男生 8歲 已結紮 乾糧 4公斤
2019-08-19 提問
2019-08-21 獲得 陳正傑 獸醫師回答
jou Rou
請問醫生,貓咪於去年7月發生車禍(被壓傷後半部)經過18次高壓氧治療以及三次雷射治療還有手術(因尾巴已無法擺動經過醫生評斷過後截斷,後來發現腹部內積水嚴重手術加裝壓力球排除腹部積水) 車禍時已無法自己排尿需擠尿 目前牠活動正常但需要擠尿有時候貓咪舔器官尿會噴射出來造成一團尿,經過長期觀察發現牠似乎能控制膀胱縮放(擠尿時會縮著膀胱導致不好擠或是注意力被轉移後很好擠)但好像不知道自己想上廁所 想試試看針灸請問會有希望康復嗎? 因為之前詢問過某家醫院被拒絕認為不會好,可是不想放棄還是想醫治好牠 謝謝
個體差異 無法給你 很好的答案 因為有看過針灸在癱瘓的貓或狗有一些進步的案例。 看到你很積極的去治療甚至去做高壓氧的部分 是否繼續針灸 我會覺得試試也無仿 即便醫師評估的狀況是不好的。但沒試過怎麼會知道。 神經損傷的一方面很複雜。會不會好,我真的無法給你一個答案。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