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取鉤手術

問題寵物

游姍姍
邊境牧羊犬 女生 5歲 未結紮 乾糧 8公斤
2019-10-16 提問
2019-10-18 獲得 張家郡 獸醫師回答
Yi Wa Huang
犬種:邊境牧羊犬 性別:母 犬名:原名妞妞 新名游姍姍 事發時間:2018.9 中秋前一個星期六下午14:30 事由:愛犬吞了有活蝦餌的魚鉤 症狀:疼痛感、異物卡喉 現狀:過一個月後已由中途帶往中壢人人動物醫院開刀取鉤,復原中! 描述:在事情發生後,我們原主人有帶去臺北旺竹動物醫院做X光檢查, 我隨同醫生進入看電腦光片,魚鉤位置在內食道靠近肩頰骨的地方,後續有做內視鏡手術,但,醫生手術約一小時後,走出手術室跟我們說魚鉤原封不動,挾不出來必須開刀,但有開刀的死亡風險,存活率大約百分之2! 若成功取出魚鉤,也是要看狗狗的復原狀況,期間有可能會因為細菌感染,而持續住院的問題!我想問…… 旺竹醫院的張醫師所說之開刀風險,以及開刀後的後遺症,狀況有哪些! 事生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事發事件:
手術的風險以及後遺症要依照動物當時的狀況、受傷的範圍和程度......等綜合評估的,畢竟沒有親眼看到動物的狀況很難跟你說風險和後遺症有哪些,若有疑慮的話,建議當時就要跟醫師確認清楚。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