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周圍腫腫的,有一些膿包

問題寵物

Cony
貴賓犬 女生 13歲 已結紮 鮮食 4公斤
2019-03-21 提問
2019-03-21 獲得 陳正傑 獸醫師回答
周夫人
想請想請教您:我家寶貝已滿8歲,去年底接受割除癑瘍及結紮手術後,開始出現身上有小紅點,有些有小黃點,最近甚至眼瞼部分也都有,帶去就醫吃了兩星期的藥沒什麼起色,後來打了一針長效抗生素,剛開始肚皮的紅點有減少,但是眼瞼時好時壞,一顆長完又一顆,想請問該怎麼治療才可讓寶貝恢復健康,目前只知道有可能細菌感染,但不知是什麼症狀,可以請您幫我提供寶貴意見嗎?謝謝您,附上照片給您參考。感謝您。教您:我家寶貝已滿8歲,去年底接受割除癑瘍及結紮手術後,開始出現身上有小紅點,有些有小黃點,最近甚至眼瞼部分也都有,帶去就醫吃了兩星期的藥沒什麼起色,後來打了一針長效抗生素,剛開始肚皮的紅點有減少,但是眼瞼時好時壞,一顆長完又一顆,想請問該怎麼治療才可讓寶貝恢復健康,目前只知道有可能細菌感染,但不知是什麼症狀,可以請您幫我提供寶貴意見嗎?謝謝您,附上照片給您參考。感謝您。
腹部的紅斑 有可能是我們常說的 細菌性毛囊炎 太悶太濕的狀況就比較容易見到。如果太嚴重 有膿包生成建議採樣看是什麼樣的細菌。抗生素這東西怕是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