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觀看 3.6k

【PetTalk專訪】當毛孩漸漸老了,所需的營養和照護跟年輕時不同|專業獸醫—宋子揚

熟齡均衡貓老犬配方宋子揚維康動物醫院認知障礙症候群Royal Canin法國皇家白內障退化性關節炎肥胖牙結石牙周病老貓老狗寵物疾病獸醫毛小孩
宋子揚 獸醫師 維康動物醫院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系學士、獸醫學臨床研究所碩士(專攻犬貓皮膚、心血管疾病)

現任 維康動物醫院 主治獸醫師
前 東南家畜醫院 內科獸醫師
前 恩孺動物診所 內科/心臟科獸醫師
前 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 傳染病/急診獸醫師

隨著毛孩漸漸年長,身體也會發生一些變化,這表示牠們的飲食及生活方式也都要隨著改變。
只要提供正確的飲食內容並調整生活方式,就可以為牠們的健康打好基礎、延緩老化的速度。


專訪人物—宋子揚獸醫師

宋子揚 獸醫師
• 維康動物醫院 主治獸醫師
• 專長:犬貓一般內科、心血管疾病、內分泌、心臟及腹腔超音波
•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獸醫系學士、臨床研究所碩士、博士生(專攻犬貓心血管疾病)
• Facebook粉絲專頁:我與他們的日子

隨著毛孩漸漸年長,身體也會發生一些變化,這表示牠們的飲食及生活方式也都要隨著改變。

只要提供正確的飲食內容並調整生活方式,就可以為牠們的健康打好基礎、延緩老化的速度;毛孩的老年生活自然能少一點病痛,並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這次PetTalk要邀請宋子揚獸醫師教大家如何正確覺察毛孩的身、心理變化,並提供適當的飲食照顧和生活協助。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