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不肯吃東西

問題寵物

Joker
杜賓犬 男生 5歲 未結紮 鮮食 1公斤
2019-03-16 提問
2019-03-17 獲得 賴欣妤 獸醫師回答
您好!我家迷你杜賓剛滿三個月,到目前為止到家有三天,有帶過去檢查,都說joker很健康,精神心肺什麼的都得好,就要觀察多兩個星期再回去打針。但他除了到家第一天吃了一餐之後就沒再吃了也不去便便,怎麼給都冇吃,用手餵出不吃,但是精神方面還是得活潑。有打過去醫院問也說精神可以的話就再觀察一天,如果還是不吃再回去看。 我想著這小孩是不是因爲便秘所以才不想吃東西,結果昨天晚上拉了第一坨了終於,便便是綿綿的那種,但還是不吃飯。 我知道最直接去醫院檢查,但我怕他還是叫我觀察再觀察,所以我想知道多一點點意見我應該怎麼辦呢?麻煩了!!! (狗狗在第一天晚上吐了,我懷疑是佢中午時吃的那一餐)所以時吐了就沒有東西下過肚子 但他精神還是很好的,水照喝,尿尿也正常的,就是不吃飯不便便。 圖1.2是便便,3是嘔吐物 我應該怎麼辦呢?麻煩您們了
你好,精神正常但不吃在換環境後的狗狗很常見可能需要幾天時間適應環境後才會改善,但若是有嘔吐就比較不正常了喔,建議就診檢查是否有腸胃炎。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