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消化不良

問題寵物

瑪爾濟斯 男生 12歲 未結紮 鮮食 6公斤
2019-03-09 提問
2019-03-10 獲得 陳正傑 獸醫師回答
shuan chan
狗狗這幾個月都常拉肚子 ,有的時候還吐。 目前醫生是說消化不良,有照超音波,胃腸道內正常。但還是偶爾早上起來會沒食慾,都要等過一小陣子才會吃,醫生腸道菌量過多有開藥,但還是便便不太正常,有的時候會兩三天不大,然後大的那一天一次大很多次,也都是軟泥狀有點拉,請問這是消化不良的症狀嗎?消化不良時間會拖很久才好嗎? 他因為過敏的原因,我們目前都給他吃雞肉混一點點飼料這樣。
慢性拉肚子問題 同時要注意是否有其他可能性。會不會有 腸道腫瘤的問題 遇過一隻 長期拉肚子。吃了腸胃道 藥後比較好但沒吃 又在拉。體重掉很快 但食慾維持。最後 靠採樣 才知道有沒有問題。 過敏性腸炎 也有可能造成腸道吸收不良 可以重處方飼料著手。腸道吸收不良偏水的話 可以轉換高纖維的食物。 這樣糞便較能成行。 給的 寵物資料有點少。 建議如果要在詳問的話 可以提供資料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