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白血球、血小板低下 紅血球正常值 FPV陰性

問題寵物

胖胖
米克斯 女生 6歲 已結紮 乾糧 3公斤
2021-10-10 提問
2021-10-10 獲得 嚴欣 獸醫師回答
TING-FANG HO
7月血檢報告 白血球、血小板略低 並不影響身體 7~9月 飲食差 排便、尿尿正常 精神略差 9月因發燒送醫做一系列檢查 (血檢、X光、超音波) 報告出來 白血球、血小板低於正常值許多 但該檢查的傳染病都檢查過了 FPV也呈現陰性 10月 做骨隨檢查 尚未出現結果 想請問這方面該往哪方向進行會比較好呢? 另外 骨髓檢查做完後 回家大小便原不順 後來有成功大小便成功 後又發現他在發燒 精神很差 但喝水、飲食都很正常 都有持續在入食 藥也吃了 不知道這是否正常?
你好,因病情聽起來有點複雜也很長期,媽媽也幫毛孩做了很多的檢查也治療了一陣子,且目前也在等待更詳細的報告,建議毛媽對於病情有疑問可以直接詢問你的主治醫生,因主治醫生對於所以的報告和檢查結果是最清楚的,我們很難從這短短的文字掌握到胖胖現在的情況。如治療一直沒改善則會建議攜帶她所以的檢查資料和報告,去大一點的醫院和獸醫教學醫院諮詢看看喔。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