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假懷孕中

問題寵物

糖糖
瑪爾濟斯 女生 9歲 未結紮 鮮食 3公斤
2018-02-24 提問
2018-02-25 獲得 張家郡 獸醫師回答
韓宥熙
近日來女鵝很明顯不一樣,我住四樓平常它會座在窗口看外面經過的狗,不知是不是因一直看外面的狗所以她的野性也會變?他現在會對我的手有騎乘動作,還會舔發出哭哭的聲音,對娃娃也會,甚至是有毛的外套,但不會一直顧著娃娃就想到去玩一下,睡覺也不會把它們咬在旁邊,如果出門和狗玩一起,他就會跟在狗後面一直有哭哭聲音,但狗對他有那動作他又不要會生氣,感覺他想對狗有那騎乘的動作,還會去舔那狗狗的…重點那狗還是女的耶?這幾次我女鵝只要和那狗碰面,就又會像以上我說的那樣,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了呢?他上次發情是12月,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呢?是不是他生病了?目前假懷孕中有奶水,過去假懷孕也沒這樣過,那結紮事情有安排了。
從敘述來看行為的改變就是假懷孕常見的症狀,如果精神食慾正常且沒有乳腺過度腫脹的問題,可以再觀察就好,但如果出現精神食慾變差或是乳腺過度腫脹建議你馬上去就醫。 另外,如果沒有要讓狗狗生小孩的考量,還是建議要讓狗狗結紮,結紮可以永遠的解決假懷孕的問題還有避免子宮蓄膿的可能。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