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便秘呢?

問題寵物

糖糖
瑪爾濟斯 女生 9歲 未結紮 鮮食 3公斤
2017-07-25 提問
2017-07-26 獲得 李侯承 回答
韓宥熙
醫師你好,我們家糖糖我覺得好像有便秘,他時常都蹲很久才上的出來,上出來也不多超級少,我之前有問過但可能是沒有表達的很清楚吧?吃太少會這樣嗎?(因他有時候上就很正常但有時候就很痛苦似的)便秘要吃《益生菌》還是《酵素》好呢?或是別的保健食品呢?還有他一早還沒進食就一直有吐的動作,過了一會才吐出來,吐的東西就淡的黃色很【芶】所以就吃進去了一半,他的精神食慾都算正常內,他1-2月前也有過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李侯承
吃太少大便會比較少但是並不太會便秘,除非你給了大量的肉然後他喝水量又少,食物中的纖維不夠也會造成大便小小的。 再者你的問題可能需要到醫院做放射線的檢查,因為有很多腸子狹窄或者骨盆不正常的狗狗會有這種情況 如果要說比較好,便秘應該可以吃一些酵素,可以幫助腸子的蠕動以及大便的排出 然後有關於嘔吐的問題,如果他都發生在早上比較多,你們需要考慮他是否太久的時間沒有進食,可以算看看從前一天的最後一餐到今天的早餐有多少時間,因為通常一天吃一次或者太久沒有進食的狗狗容易發生清晨嘔吐的問題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