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觀看 9.5k

【PetTalk來開箱】為毛孩「腎」選保健品,不只趁早,更要選得好!|專業獸醫—胡譽嚴

高穩定藻褐素小分子褐藻醣膠左旋肉酸產品開箱Fucobalan藻護盛HiQ-pets中興動物醫院胡譽嚴健檢動物醫院PetTalk獸醫毛小孩寵物
胡譽嚴 獸醫師 中興動物醫院
現任 高雄中興動物醫院 腎臟科主任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及臨床研究所碩士
前 太僕動物醫院總院 主治獸醫師
前 天母太僕動物醫院 院長

慢性腎臟病不僅是貓狗的常見慢性病,也一直是很多獸醫師和毛爸媽心中的痛。
這次PetTalk愛寵團隊邀請獸醫師來幫大家開箱犬貓護腎保健品【Hi-Q pets 藻護盛】,針對其中能幫助腎臟健康的成分做深度分析。


慢性腎臟病不僅是貓狗的常見慢性病,也一直是很多獸醫師和毛爸媽心中的痛,因為大部分的毛孩在被確診出有慢性腎臟病時,幾乎都是已有尿毒症或只剩25%功能的情形;可能需要每天幫毛孩打皮下點滴,或是面對毛孩不時出現厭食的狀況,不只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金錢與心力,毛爸媽與毛孩的生活品質開始每況愈下。

由於腎臟病在初期時幾乎不太有徵兆,而且腎臟一旦受損就再也回不去,所以毛爸媽一定要養成一年帶毛孩做一次健康檢查(超過7歲的毛孩建議半年一次)的習慣,因為不論是血檢、尿檢、血壓及體重變化等等,都是早期能發現慢性腎臟病非常重要的參考依據;毛爸媽也要了解得到慢性腎臟病時可能會有什麼徵兆,在檢查時能幫助獸醫師做進一步的診斷。

預防醫學做好做滿,也可以即早給予腎臟專用保健品

這次PetTalk愛寵團隊邀請獸醫師來幫大家開箱這款腎臟機能保健品【Hi-Q pets Renoshield®藻護盛,針對其中能幫助腎臟健康的成分做深度分析。


▲Hi-Q pets Renoshield®– 藻護盛

★腎臟保健要點一:維持毛孩正常代謝,超前部署毛孩腎臟健康

腎臟可以說是最辛勞的器官之一,主要負責過濾血液中的含氮廢物及調節體液,除此之外還要調節血壓、維持電解質平衡、幫忙製造紅血球等等。腎臟擁有很強的耐受能力,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腎功能即使降到50%,也不會出現明顯的臨床症狀。

藻護盛獨家黃金比例複方,以大海中優質褐藻萃取的天然珍稀營養素Fucobalan®(高穩定藻褐素x小分子褐藻醣膠)再添加左旋肉酸(L-Carnitine)。左旋肉酸是一種水溶性胺基酸,主要功能是產能及代謝。動物的腎臟是合成左旋肉酸的重要器官,當腎功能下降時體內生成也會減少,所以適量補充相關營養素,能幫助毛孩即早做好腎臟保健、維持體內正常代謝,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標。

★腎臟保健要點二:維持毛孩正常食慾,幫助復原進食意願

腎病毛孩最常出現的徵兆除了多渴多尿之外,就是「沒有食慾」。這是因為腎臟越來越難以正常代謝及維持體液平衡,導致尿毒逐漸在體內累積、擴散,第一個擴散的部位就是腸胃,毛孩就會開始出現如口中有尿臭味、口舌容易有潰瘍等尿毒症症狀,這些都會影響食慾的好壞;如果毛孩長期不願進食,就會導致體重驟降、肌肉量流失,更加速病情的惡化。

藻護盛中的成分之一Fucobalan®高穩定藻褐素x小分子褐藻醣膠),以獨家小分子萃取及多醣體包覆萃取技術,保護營養素活性不流失並幫助身體的吸收率,適用於體重減輕問題並促進食慾,讓毛孩保持健康活力。

毛孩的一生濃縮在15~20年左右,他們經過1年相當於我們的4-7年,衰老速度遠遠快於我們的想像;由於動物醫療的大幅進步,毛爸媽也越來越重視毛孩健康,貓狗高齡化的趨勢也讓慢性疾病逐漸浮出水面。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覺得毛孩看起來身體很健康、強壯,但臨床數據也證明有很多慢性疾病的初期是難以被發覺的,唯有透過獸醫師的專業檢查才能提早預防與發現喔!


【歡迎到LINE@上找我們】
毛孩不對勁,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快加入PetTalk LINE,由專業獸醫師親自回答你!

加入好友

直接點擊 加入好友

ID搜尋 @pettalk

 加為好友
 點選 [ 醫師諮詢 ] 並註冊登入
 想問什麼寵物問題~通通可以問!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