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觀看 5.8k

APPEC亞寵論壇-2017亞洲寵物界最溫暖的大事

許展誠陳道杰 執行長動物生命教育希爾思寵物疾病寵物諮詢獸醫寵物健康寵物
PetTalk PetTalk愛寵企劃小組
照顧毛孩子的健康是我們的使命

2017年寵界盛事-APPEC亞寵論-打造亞洲人寵幸福圈

為了寵界的愛與和平,創辦人 陳道杰 執行長表示,

作為台灣寵物行業的龍頭,領導品牌之一的【全國動物事業群】,

一直一來致力於實踐『帶給人類與寵物幸福』的方向努力,並且實現其價值。

 

而今年因應時代變遷陳道杰 執行長非常有遠見的再度給予APPEC一個全新的定義,

希望可以善用TED演講模式邀請各領域的人士分享他們的想法與故事。

這些想法可能是自身的專業而來,從實踐的角度親身體驗世界,

或是透過科學與技術的發展來想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人類社會的未來等。

最重要的是,在這些分享的故事中,

唯一不變的是講者試圖把觀念落實為行動,進而影響並改善世界的終極想望。

重新詮釋對於人與寵物幸福的定義與視野,而這是一個你我都不可錯過的創舉。

 

也因為寵物意識的崛起,動物議題的被關注,寵界的各國的知名專業人士與品牌

也熱情的參與和贊助這場獨一無二的盛事。

 

時間:2017 / 02 /08 13:30 ~17:00

地點: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300號-南山人壽 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 http://d.eqxiu.com/s/xP1FKGOg(請務必使用手機報名)

了解更多相關內容>http://b.eqxiu.com/s/xP1FKGOg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