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公狗每天晚上發情,要給牠騎乘用的發洩玩具嗎?

問題寵物

弟弟
瑪爾濟斯 男生 3歲 未結紮 鮮食 4公斤
2021-09-01 提問
2021-09-02 獲得 郭旆妤 獸醫師回答
Mary
一歲公狗(目前因健康狀況不適合立即做結紮手術)每天晚上發情,覺得牠很辛苦,家人該如何幫助牠?請問: 1. 可以給公狗發洩玩具來解決牠的性需求嗎?我們之前有給過布娃娃,但是牠騎乘到下體紅腫破皮,所以我們就不敢給牠繼續玩了 2. 如果發洩玩具可行,應該一週給牠玩幾次呢 (公狗一週發情幾次算正常呢) 3. 如果發洩玩具不可行,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快樂一點?覺得牠很可憐 另外,最近狗狗比較沒精神,食慾不好,每天都趴在地板上,只有要出去散步的時候才會開心地跳起來。給獸醫看過,獸醫看不出什麼問題。是不是因為狗狗sexually frustrated 所以心情不好呢?
可以給娃娃發洩精神和性慾 但娃娃的材質需要慎選呦 避免讓小朋友的雞雞受傷 給玩具發洩的次數不限喔 公狗的交配次數會根據他們的體力還有本能而有所不同 有些小孩在發情時,精神食慾會下降,等時間過了就會恢復正常了 不知道您家小朋友是為什麼無法結紮,但結紮可以改善和避免很多疾病,建議還是可以帶去大醫院評估一下手術的可能性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