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氣管炎

問題寵物

肚肚
法國鬥牛犬 男生 7歲 未結紮 乾糧 3公斤
2017-08-02 提問
2017-08-04 獲得 李侯承 回答
我養了法鬥(短鼻狗,三個多月大) 7/30晚上發現愛犬喘氣頻率增快許多,食慾良好,活動力良好,7/31早上食慾良好,活動力也良好,晚上食慾良好,但活動力明顯變很差,晚上馬上帶牠去看醫生,獸醫量肛溫約36度,診斷說是感冒,扁條線腫大及氣管發炎,因為當時愛犬在看醫生時還是很活潑,醫生只開了藥回家要我給愛犬吃,我們也趕快接回家想說餵他吃飯吃藥,沒想到到家時發現他已經離開我們了...... 因為牠離世時血是從鼻子出來的(還帶有一些泡沫?),,嘴裡也有一些,大多及多都是從鼻子冒出來,請問醫師狗狗是因為氣管炎流血而走還是中毒?氣管炎會流血?想知道更多氣管炎的資訊.牠還那麼小就離開了也有可能是先天的嗎?
李侯承
聽起來像是急性呼吸道綜合症,因為沒有更多的資訊,比如說x ray 檢查,傳染病如犬瘟熱的問題,因為體溫已低於正常,代表身體熱量來源出了問題,應該要住院治療,急性的疾病或許病程很快,才會有來不急治療的情況 先天性的心臟病也有可能,但因缺乏檢查,無法推測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