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不是噴尿不清楚

問題寵物

黑豆
米克斯 女生 8歲 已結紮 乾糧 1公斤
2017-07-27 提問
2017-07-28 獲得 李侯承 回答
清樽小酒
黑豆自從結紮後發生第二次發情後行為就非常奇怪,家裡對他的狀況忍耐快達到了極限,家裡發現黑豆過去不會做的事現在一一發生,例如隨意大小便,就連家裡的小幼貓即使不會使用松木砂,至少也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黑豆會偷偷的尿尿在床被上、枕頭上、角落、廚房流理檯、洗衣機…等。 每當注意到他眼神閃爍時家裡就會發現有地方自有尿漬,尤其被發現時會迅速跑掉躲起來,家裡把各房門全部禁止對貓咪開放,貓砂盆數量增多,但收效甚微。 若將他單獨關籠又非常不好,仍會在回家時聞到很大的臊味,鄰居也有來反映,導致家裡對黑豆不知如何是好。 請問到底該怎麼辦?!
李侯承
請問為什麼結紮了還會發情?亂到處尿尿可能是情緒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泌尿道發炎的問題,以前者來講比較不容易完全都根治,因為要找到什麼原因讓他的情緒不佳是非常困難的,然而泌尿道發炎通常只需要透過一些藥物就可以控制,不知道你有沒有帶去醫院檢查過了呢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