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問題

問題寵物

咖啡(台語)
貴賓犬 男生 6歲 未結紮 乾糧 1公斤
2018-10-21 提問
2018-10-21 獲得 王嶽 獸醫師回答
王思雅
我們家貴賓有8年,八年都是在別人那邊,這一兩個月接過來我這邊,目前食慾都正常,剛開始來吃不多,熟悉後開始吃很多 我們發現牠尿尿有時正常尿尿,有時尿完又會在他尿完尿附近滴很多尿,甚至尿尿滴整個客廳或房間都是,但牠尿尿都沒有表現出痛苦的表情...等。 (家裡還有另外兩隻公狗) 這是因為佔地盤嗎? 可是另外兩隻都沒有滴尿的行為 他大便有時前面大得很正常,最後一兩條大便就會是黃黃稀稀的,但還是有條狀的 還有偶爾他會吐黃色泡沫,應該是胃酸,來兩個月吐了2次 然後他的鼻子都比一般狗濕很多很多 有時會很像流鼻水這樣,可是他沒有打噴嚏咳嗽 會跟他牙齒掉光有關係嗎? 還有剩幾顆牙
你好,不知道狗狗的性別是?有結紮了嗎?除了雄性之間的佔地盤行為之外,也會建議要先排除包括膀胱結石、泌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等問題,這些泌尿道問題是有可能不會表現出明顯的疼痛感。 有時排便後段較軟通常不必太過擔心,有時可能是腸胃蠕動較快,使糞便中的水份沒有被完全吸收。 嘔吐可能的潛在原因很多,包含消化道疾病、肝腎疾病或內分泌疾病等都有可能造成嘔吐,這部份會建議可以進行健康檢查以掃描可能的原因。 鼻腔分泌物搭配口腔/牙周疾病可能是齒根的感染造成口鼻瘻管,但也有過敏、呼吸道感染等其他可能性,建議與獸醫師討論,並進行相應的檢查以釐清病因哦。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