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貓便便

問題寵物

小屁
米克斯 女生 0歲 未結紮 1公斤
2017-07-15 提問
2017-07-15 獲得 回答
cing
小屁是昨天被丟在家門前的奶貓,已經開眼,有帶去獸醫院,獸醫估10天大,目前是喝幼貓奶粉,中間可以間隔4、5小時,我覺得可能出生不只10天,晚上可以睡5、6小時,昨天喝完奶有催尿,今天發現有便便,總共發現2次,第一次有成型大概3公分,然後剛剛也有,可是有點水,清理的時候也有繼續便便,只有2條成型,但跟第一次比都偏水,只有喝奶跟水,請問這樣該怎麼辦,兩次便便時間大概隔4個半小時,喝奶的狀況都不錯,一次15cc都喝光,喝完尿尿完就睡覺了,請問他便便的狀況是幼貓會有的狀況還是生病了呢? 附上便便的照片,是比較成型的,其他都是水的,顏色都一樣,謝謝
持續照顧跟觀察,若吃都正常,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而排便的情況也是注意一下,只要不是一直拉水痢,屁屁也沒紅紅的,就還彈接受!若不吃或是持續水痢就一定要再就診!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