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昨天去結紮,也是我第一次照顧貓咪,請問該如何照顧正在恢復傷口的牠呢?

問題寵物

Niko♡♡♡
米克斯 女生 7歲 已結紮 乾糧 1公斤
2017-08-03 提問
2017-08-05 獲得 李侯承 回答
2017-08-05 獲得 李侯承 回答
昨天結紮回來後到今天共吐了5次,她不吃也不喝,所以我有去網路上查,說要給牠喝0.9%的生理食鹽水給牠,但牠也不喝,我很怕牠會脫水,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還有 帶回來之後是讓她一直戴著頭套並在籠子裡休息嗎?要戴多久?
李侯承
ㄧ直吐請快就醫,有的麻醉藥會使動物產生暈眩,就可能會引發轟動,再者如果在術前限水限食的時間過久,也可能造成胃部發炎,你的貓手術後沒有住院觀察嗎?還是手術完要帶回家?頭套戴不戴是要看貓會不會舔,如果你在旁邊陪他可以拿下來,要出門要戴上,大約一週傷口會好
李侯承
ㄧ直吐請快就醫,有的麻醉藥會使動物產生暈眩,就可能會引發嘔吐,再者如果在術前限水限食的時間過久,也可能造成胃部發炎,你的貓手術後沒有住院觀察嗎?還是手術完要帶回家?頭套戴不戴是要看貓會不會舔,如果你在旁邊陪他可以拿下來,要出門要戴上,大約一週傷口會好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