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 請問 這隻是老狗 正在減肥中 還可以每天吃椰子油嗎 ? 一天約一小半匙 每天吃會肥嗎?

問題寵物

Bilubu
瑪爾濟斯 女生 14歲 未結紮 鮮食 5公斤
2017-06-04 提問
2017-06-04 獲得 羅勝吉 獸醫師回答
DC
請問 是隻老狗約6,7歲 正在肥中 但績效不大…想要去結紮 平常都有吃椰子油的習慣 每天一小半匙 這樣對減肥會有影響嗎?椰子油可以繼續吃嗎 麻煩你抽空幫我解答 謝謝
椰子油是從椰子果實中的胚乳所榨取而成,其特點在於含有60%的中鍵脂肪酸,在身體能迅速分解,增加熱效應並不易轉成中性脂肪。在寵物方面的優點有 1中鍵脂肪酸含有月桂酸及辛酸 其功用有抗菌及抗真菌之功用,有助於提高皮膚免疫力及修復。 2椰子油有幫助消化吸收,加速新陳代謝 ,對於消化道及減肥有幫助 3提告身體免疫功能 、預防年長型的癡呆、減少體味、糖尿病……等 以上大概簡單描述椰子油的功能,所以如果是用在減肥功能上 ,應該是可以繼續服用或許有加乘效果。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