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乾嘔但食慾跟活力都很好

問題寵物

蒜頭
‎米克斯 男生 9歲 已結紮 乾糧 27公斤
2019-12-10 提問
2019-12-11 獲得 戴哲南 獸醫師回答
黃于庭
1.狗狗這兩天有乾嘔情形,頻率約一天1-2次,昨天有吐出一點透明液體 量非常少 3.狗狗乾嘔情況不固定 昨天是喝完水後 今天是吃完飼料(少量)後 4.狗狗食慾很好跟平常一樣,喝水也正常,活力也正常,便便也正常 5.狗狗偶爾會有打嗝情形 有點像是打嗝但是嘴巴是沒有打開的 然後把空氣吞回去那樣 6.我的狗狗已經領養兩個月了 乾嘔情形只有這兩天有,但是從領養到現在 我每次回家 他興奮時都會一直打噴嚏 不知道這有沒有關連 打噴嚏只限定我回家幾分鐘而已 平常不會
你好,因未瞭解狗狗的基本資料(例如年齡,性別,品種,疫苗接種狀況,居住環境及飲食習慣等),所以無法直接作出評估。 而會引起嘔吐症狀的原因有很多,如一般的腸胃道相關疾病,傳染病或其它內科疾病等。雖然狗狗目前精神食慾狀況皆未受到影響,但由於症狀已持續兩天,仍建議需帶狗狗至信任的獸醫師看診並評估狀況。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