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要走了還是只是生病?

問題寵物

RARA
黃金獵犬 男生 14歲 已結紮 乾糧 26公斤
2019-05-20 提問
2019-05-21 獲得 施懿軒 獸醫師回答
yennnnnn
你好 我們家狗狗已經滿老了,可是一直都很有活力,但是最近幾週突然變得異常。一開始的症狀 1.平常都在外頭尿尿,後來在電梯就憋不住了,再後來直接在家裡尿尿。前兩週還願意站著尿尿,後來趴著就尿出來了,但是大便還是願意站起來大。最近完全不站了。 2.在右邊腳腳類似手腕的地方發現一個傷口(深可見骨有膿),本來以為是因為傷口的緣故而發燒,在處理傷口後有帶維多利亞圈避免他去舔傷口,可是過了一週傷口仍然沒有好,並且在左邊的腳腳也發現傷口(之前右腳受傷的時候看過左腳,那時候只是像肉球但是粉粉的,但是在沒有咬腳腳的情況下皮膚越來越薄,後來跟右腳一樣見骨)傷口擦藥仍然不會痊癒。 3.狗狗從開始什麼都吃(也吃藥)到後來咬到藥的食物全部不吃,最後連沒有藥的食物也不吃。(現在只喝水不吃東西) 4.狗狗的便便也從一開始是實體的到最近都是拉稀。 5.狗狗現在有蠻重的口臭。 P.s.之前去獸醫檢查時有發現後頸部位有硬塊(但是已經大概有六七年了) P.s.狗狗的左腳之前吃蘿蔔乾以後一直沒有好,後來感覺腿的肌肉有點萎縮(上臂部分的骨頭感覺越來越突出) 狗狗已經很老了,他陪伴了我七年。媽媽說不想讓狗狗要走之前都在看醫生吃藥所以沒有去看醫生,但是我實在無法接受他健康突然變得那麼差。我想問問之前是否有狗狗有這樣的症狀,讓他去看獸醫會不會有機會治好?
你好,看你的描述,狗狗確實是生病了,建議你帶他去醫院做完整的檢查,釐清生病的原因。 治療沒有絕對的結果,但適當的治療可以提高狗狗的生活品質。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