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流鼻血

問題寵物

浪浪
博美犬 男生 17歲 已結紮 罐頭 2公斤
2018-03-05 提問
2018-03-06 獲得 陳正傑 獸醫師回答
王寧寧
去年突然很常打噴嚏和鼻塞,都會噴很濃稠的鼻涕,帶去看醫生,吃藥可以抑制改善,但是只要沒有吃就會再復發,而且常常會在緊張或是用力的時候,全身僵硬、舌頭變紫色很像窒息的感覺,偶爾還會發出尖叫聲和漏尿,通常只有一下下又會自己站起來恢復情況大約已經維持大約半年,上個月突然在打噴嚏的時候流鼻血,連續2.3天只要用力打噴嚏就會伴隨著鼻血,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裡面有傷口,也可能有息肉,無法確定是什麼原因,一樣先開了藥改善鼻塞和打噴嚏,也比較不會流鼻血了,只有偶爾會有一點點,不會像之前那樣停不下來 請問你們有遇過類似的案例嗎?這樣流鼻血的狀況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狗狗的鼻子也會過敏嗎?
如果是鼻腔的問題。已經影響到呼吸的狀況。 以及分泌物異常。建議進一步檢查會比較好。但由於狗的鼻腔 是比較 細密的結構。x-ray 能看的影像呈現 有限。進一步去照ct 會比較好一點。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