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食物排除時的營養品補充

問題寵物

皮蛋
臘腸狗 女生 11歲 已結紮 鮮食 6公斤
2022-10-05 提問
2022-10-14 獲得 蔡定宏 獸醫師回答
00 00
醫生您好,因最近寵物有皮膚過敏反應, 目前預計做一些飲食上的排除測試,看大方向的過敏反因來源為何? 但想詢問,若這兩個月測試的食材為羊肉此單一蛋白質, 過往鮮食都會準備事宜比例的內臟,多半為雞或鴨, 若內臟來源與測試食材不同,會影響整體測試嗎? 另還想詢問,若在測試階段,需要停止平時補充的保養品嗎?如益生菌、鱉粉、魚油 感謝醫生解惑,謝謝您。
您好,想與您分享一個觀念,過敏原包羅萬象,且因個體差異的不同,對於同種物質的感受性也會有所差異 過敏原測試是個需要非常嚴格且有毅力確實執行的一項大工程,如果要講究測試的準確度,在測試時間內必須僅能吃單一蛋白質來源的食物,且越單純越好,要撇除其他因子的干擾,才能有效找出問題所在,因此建議您將所有平時給毛孩的食物與保健食品將其成份與您的主治醫師分享,一起調整飲食,才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喔!祝福您與孩子一切順利!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