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與腸胃保健品疑問

問題寵物

偶怡
其他 男生 14歲 已結紮 乾糧 13公斤
2021-03-10 提問
2021-03-11 獲得 謝佳紋 獸醫師回答
郁 林
目前狗狗11歲 最近在狗狗社團看到有人討論老狗保健食品的議題 看到有人分享"安適得關節營養品",我上網查看他的主成分為PSCO-524®+磷蝦脂肪酸。 但因為先前時常狗狗脹氣肚子痛(沒有吐拉、食慾皆正常),血檢後獸醫有告知要減少脂肪攝取,避免胰臟炎的發生。 ▲問題一:請問安適得這類產品對於不能攝取太多脂肪的狗狗,也可以食用嗎? ▲問題二:請問狗狗平常偶有脹氣的問題,能否食用人的腸胃保健品呢,約12公斤的狗狗一天能吃幾錠? (若元錠、表飛鳴...等) ▲問題三:若這些保健品同時補充會太多嗎?
你好,理論上來說是可以服用的,但它屬於醫療藥品需經醫院開立,建議可以先就診評估再向醫院購買喔 至於腸胃保健品的部分,上述產品其實都是益生菌,人類跟動物的菌種還是會有些微不同,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寵物專用益生菌,我會建議直接購買寵物專用的會較好喔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