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腎衰竭貓貓的醫治及食物

問題寵物

小白
品種貓 女生 23歲 已結紮 罐頭 4公斤
2016-09-26 提問
2016-09-26 獲得 回答
ng siu yin
王醫師你好,我的貓3月10證實慢性腎衰竭,今年15歳,現在吃中藥有半年,腎指數是3.3,西醫說有70%沒用了,但吃中藥後,指數維持3.3,尿液濃度跟氣味已經正常,請問,這情況下,她是否已好轉呢? 還有,請問除了吃處方糧外,有其他的罐罐介紹嗎? 她現在吃皇家的纖維乾糧,因為她吃腎糧排便非常困難,另外加罐罐DR PRO跟銀湯匙15歲罐罐,我的中醫師說吃什麼也不是問題,因為她吃的中藥有人蔘成分,可以排出不好的物質,現在懇請醫師能為我解答一下,謝謝你!
對於慢性腎病的老年貓咪,我個人的看法是腎臟因老化及疾病損害腎臟,導致腎臟結構及功能的衰竭,大多數是不可逆的,所以在控制慢性腎臟病的貓來說,在於給予的食物選擇要特別注意,儘量以低粗蛋白質成份的食物,然後罐頭會比乾糧好,因為含水量較高,我個人在飲食上是推薦鮮食,然後多元化的食物種類為原則!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