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周圍癢

問題寵物

糖糖
瑪爾濟斯 女生 9歲 未結紮 鮮食 3公斤
2019-08-17 提問
2019-08-17 獲得 呂宗祐 獸醫師回答
宥熙 韓
已經有超過半年時間嘴巴周圍會癢,一開始可能一個月一次因為癢而抓到破皮流血,皮膚很明顯感覺變厚有粗糙感覺,這兩個多月下來,已經是每天都會癢了,吃藥感覺沒有明顯改善一樣也是會癢想抓,三間醫生說的都不一樣,只看照片當然無法判斷是甚麼症狀,也會ㄊㄧㄢㄕㄡ 也會舔手他是用咬的也都會咬到流血,皮膚是沒有脫毛,也沒有皮屑異味也沒有,就只癢跟紅有時候會腫腫的都是在嘴巴周圍 醫生你多年的經驗也看過類似得狀況,比較有可能是甚麼症狀呢? 吃鮮食,都自己洗澡,有帶頭套,目前有吃犬敏舒
請問狗幾歲,第一次是多大開始發病?何時開始吃鮮食的? 建議可與門診醫師討論給與皇家小分子水解蛋白食物兩個月做食物過敏的排除試驗。 區別方向 1. 食物過敏 2. 異位性皮膚炎 3. 馬拉氏眞菌感染 至於診斷與治療,則需依門診醫師得到完整資訊,給予區別與處置。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