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膜炎過了好久都沒有好

問題寵物

Miya
品種貓 女生 4歲 已結紮 乾糧 3公斤
2021-09-13 提問
2021-09-13 獲得 嚴欣 獸醫師回答
芯 王
大概一個月前眼睛開始不太舒服常流眼淚 帶去看醫生後拿了眼藥水回家 點了兩個禮拜都沒有比較好 回去復診的時候打了一針過敏針 過了一個禮拜後有打噴嚏的情況 回去復診醫生是說有點小感冒 然後眼睛也沒有好所以又打了一針過敏針跟感冒的 現在感冒已經有好比較多了 但右邊眼睛還是一樣沒有好 (左邊好很多了) 原本要去眼科診所看看 但很多家都排到10月所以想上來問問看 需不需要現在就換醫院 還是可以再觀察一下 (照片上的是第二種眼藥水)
Miya媽媽你好,除了眼科診所外,有些大醫院會有專門的眼科醫師,也可以詢問一下喔。假如覺得Miya的眼睛有變得更嚴重,像流眼淚的情況加重、瞇瞇眼更瞇、眼皮眼瞼變得水腫等,還是會建議趕快帶去醫院看看喔。如情況有越來越改善則可以再觀察看看,有時候貓如有帶原皰疹病毒的話,身體抵抗力差時(像是感冒或造成緊迫)就會出現流眼淚流鼻水的症狀喔。
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