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已經一個月大左右了

問題寵物

小煤球
米克斯 男生 6歲 未結紮 1公斤
2017-06-22 提問
2017-06-23 獲得 陳正傑 獸醫師回答
清樽小酒
小奶貓來到我們家經過照顧目前頭好壯壯,現在力氣頗大,活動力變得很高,食量也突然變大,而且現在喜歡玩耍,會因為好奇伸爪子,也會有撲咬動作,邁著小短腿也跑得飛快,還會下階梯,也會像小雞一樣見人就追,好玩的是吃飽喝足就會開始坐著不動開始發呆,小牙齒也相當厲害,目前依舊喝貓奶粉,想請問大概多大可以開始讓他開始練習吃幼貓食品呢?!還有發現到他老是右眼會有微瞇的情況,仔細一看發現眼球上有纖維,我該怎麼處理呢?!
2個月後開始吃軟飼料的時間。 眼睛只的是表面有一些絲狀的東西存在嗎 ? 可以建議你查一下這個東西 Persistant Pupillary Membrane永存性瞳孔膜(PPM) 瞳孔膜是胎兒結構,在出生前覆蓋瞳孔。出生後不久會自行吸收。有時部分或全部持續存在,因此稱為永存性瞳孔膜,這種疾病是遺傳性的。 永存性瞳孔膜殘餘物有時會附著在角膜內皮,在接觸點產生局部的或廣泛的不透明度,水晶體和角膜有些可能由於不透明度增加而導致失明,PPM的大多數病例都是視力不全的,甚至可能會造成角膜內皮水腫。有PPM的動物不應該再繁衍配種。 這個的話 還是在請醫師看一下比較安全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