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有高於正常指數

問題寵物

跳跳
約克夏 女生 9歲 已結紮 鮮食 1公斤
2019-04-27 提問
2019-05-02 獲得 伍振宇 獸醫師回答
Jays Wong
醫生您好 我很想請問下我寶貝的一些問題。 寶貝她是因為1月份吃ivita的營養和Q10後產生以下問題。 吃了以上保養品後的第七天。 胰臟發炎 肝指數高 黃疸字數高 過後以上指數將回正常。 可是卻出現身體的肉肉消失了。 越摸就越沒有肉肉。 過後有做了ck報告 正常最高400. 可是卻426高了26 醫生有做了一些心跳圖 scand心臟肌肉 聽心跳聲 看腸子的肌肉厚度 醫生說一切OK。 目前已過了2個月。 牠吃正常 只是變得沒有之前那麼活躍。 可是每當到牠出門回家後她就和正常一樣開心的跳 跑 吠。 還會是什麼原因會導致ck高 越吃越瘦的感覺 體重有開始增加。
你好,有很多原因會導致 CK 上生,只要是肌肉損傷或是有肌肉的退化,都有可能導致CK 上升。例如過度運動造成的橫紋肌溶解症,或是狗狗伴隨有內分泌的問題,也可能影響 CK 值。順帶一提,狗狗若之前有黃疸,也會假性的使 CK 值升高,可以再持續觀察。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