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觀看 9.1k

【PetTalk來開箱】新品上線!貓用血尿檢驗包,幫你監控貓咪的健康!|專業獸醫—姚勝隆

新北市獸醫臨床醫學會隆安動物醫院姚勝隆貓用血尿檢驗包Blucare尿道阻塞Royal Canin下泌尿道疾病法國皇家尿道結石血尿尿不出來頻尿泌尿道老貓獸醫毛小孩
姚勝隆 獸醫師 隆安動物醫院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研究所碩士(主修:犬臨床心臟超音波應用)

現任 隆安動物醫院 院長
新北市獸醫臨床醫學會常務監事

這次邀請到隆安動物醫院的姚勝隆院長,用實驗一步一步為大家開箱這款超好用工具【Royal Canin皇家 Blucare貓用血尿偵測包】!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偵測貓咪血尿!


專訪人物—姚勝隆獸醫師

姚勝隆 獸醫師
• 隆安動物醫院 院長
• 專長:心臟內科、獸醫影像學
• 學歷: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士、新北市獸醫臨床醫學會常務監事
、海巡偵搜犬區隊教官

貓下泌尿道疾病(FLUTD )是古今中外、最常發生在貓咪身上的疾病,同時也是最難處理的貓咪疾病之一,除了很難100%找到 FLUTD 的「發病原因」, FLUTD 「何時會發作」、之後「何時會再復發」也無法預測 說它是貓奴的惡夢真的不為過!

這次PetTalk要邀請隆安動物醫院的姚勝隆院長,來為各位貓飼主簡單介紹 FLUTD 之外,還要介紹一款幫助我們可以在家用簡單快速的方式偵測 FLUTD 是不是又復發的工具喔!

看完文章,再來看PetTalk品牌推薦






分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