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觀看 7.7k

【寵物漢方保健】狗狗也能吃中藥?常見5大中藥材,增強免疫力還能調養皮膚問題!|專業獸醫—姜家麟

樂膚寧增麗膚PetTalk中獸醫毛小孩寵物
姜家麟 獸醫師 成功動物醫院
現任 成功動物醫院 院長
臺北市獸醫師公會 常務監事
獸醫內科醫學會 常務監事
獸醫復健科醫學會 常務監事

當人們想調養身體時,往往優先的選擇是採用漢方食補,透過天然食材不同的特點協同作用後,調理脾胃,養肝補腎,皮毛調理等,由於是挑選天然食材,對於身體營養吸收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隨著醫療科技日益發達,毛孩們除了西獸醫的看診方式,慢慢的也有越來越多獸醫採用中醫調理的方式為毛孩進行治療,而這樣的治療對毛孩相對也較為溫和;因此,除了中獸醫的治療外,漢方食補的方式也可以套用在毛孩身上!
透過添加漢方保健品在平時的飲食當中就能夠達到一般保健的效果,特別是天生體質較差或想維持足夠抵抗力的毛孩來說,肯定是最佳選擇。

PetTalk團隊本次採訪成功動物醫院的姜家麟院長,深耕中獸醫治療多年的姜院長,專長之一為寵物中西聯合療法與針灸,透過中醫讓小動物有另一種治療及調養身體的選擇

本次PetTalk將邀請姜院長,來與各位毛爸媽分享哪些天然的漢方食材,毛孩平時食用也能幫助『增強免疫力』又可『調養皮膚問題』呢!















【歡迎到LINE@上找我們】
毛孩不對勁,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快加入PetTalk LINE,由專業獸醫師親自回答你!

加入好友

直接點擊 加入好友

ID搜尋 @pettalk

 加為好友
 點選 [ 醫師諮詢 ] 並註冊登入
 想問什麼寵物問題~通通可以問!

分享––

相關活動